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黃昶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黃昶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黃昶淇是班上最倔強的一個學生,他的身子瘦瘦的,頭平平的,眼睛小小的。 

  有一次上體育課,同學開玩笑說:“黃老吉,你好。”他不甘示弱,大發雷霆,他氣得滿臉通紅,他頭髮也直了起來,像一隻狂吼的獅子,眼睛里射出火來,可怕極了!他火冒三丈,舉起小拳頭,骨頭都暴露出來了!他似乎想一口把他吞下去。 

  第二天,他又闖禍了,數學考試,時間到了,葉老師讓組長收卷子,他還沒有做完,組長要收他的了,他不讓組長收,組長堅決要收。他和組長爭執着。最後試卷撕開了一些;他用筆刺組長,他們打得互不相讓,最後還是收去了。到了老師那兒他也不承認,張老師耐心地說:“你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老師不批評你,你說吧!”最後才認錯。 

  黃昶淇啊!你一定要改掉倔強這個壞毛病呀!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黃昶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黃昶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