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的好朋友,我就想起王嘯,她不僅學習好,而且特別愛幫助人。

  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頭上帶着一個粉紅色的發卡,上面有兩個“咪啡”,總愛扎一個“馬尾辮”,臉紅紅的,就像紅紅的大蘋果。她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特別會說話。

  平時,同學們有的沒帶鉛笑橡平等,她都主動借給別人。有次,老師拖堂,天都快黑了,而且還是我們這組值日,別的同學都走完了,只剩下王嘯沒走。我問她說:“你怎麼不走呀?”她說:“我來幫你們值日吧!”“不行!”我急忙說。王嘯說:“天都黑了,你們就這幾個人,得掃到什麼時候呀。”看她怎麼都不肯走,我就說:“那好吧。”她拿起掃把,開始掃第一大組。她掃好了這大組又掃第二大組,我第三大組還沒掃完呢。在她的幫助下,我們很快就把剩下的掃完了。我對王嘯說:“今天真是太感謝你了,要不是你,我們可能現在都走不了呢。”她說:“不要這麼客氣,這是好朋友應該做的,你說呢?”我說:“恩我們都是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嘯,她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