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叫欣琪,她簡直像一位長着潔白翅膀的小天使,幫助着我。

  有一次,我因為昨天生病沒來上學,所以沒有聽到課。今天,我來上學了。同學們告訴了我昨天數學老師布置的幾道計算題的題目。我看了看題目,哇!好難呀,這應該是新內容吧。我也只可以獃獃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想。我們組的數學組長是欣琪,她正在數作業本齊不齊。“一二三四五六,還差一個人。”組長說。她望了望我們組,發現我正在獃獃地坐在座位上,她走到我的座位旁對我說:“你是不是不做?”我點了點頭。“我來教你,好嗎?組長說。”好。“我說。她便專心地教我方法,我認真地聽着。我學會了方法以後,很快地,就把全部題目輕鬆地做完了。我把作業本交給組長的時候,說;“謝謝你,教會了我方法。”“不客氣,同學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助。”組長笑了笑對我說。說完,她就把作業本交給了數學科代表。

  欣琪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學習的榜樣。

  廣東惠州博羅縣鐵場小學三年級:陳嘉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