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滿山跑的清潔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山跑的清潔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永春牛姆林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由於爸爸所在的公司組織旅遊,所以我有幸跟着爸爸到那裡瀏覽了一番。 

  牛姆林是依山而成的天然山林,因此我們的瀏覽貫穿始終的是爬山。來到山腳下,大家鼓足了勁頭,順着小路向山頂爬去。“嘿呦,這樓梯什麼時候爬完,累死我了!”不耐煩的我偷偷在心裡嘀咕了幾下。“嘿……牛姆林的樹綠,牛姆林的花紅……”一首好聽的山歌吸引了我們。瞧,一名五十來歲的清潔工,黑黝黝的皮膚,雜亂的頭髮,手裡拿着掃帚,邊掃邊唱。通過導遊介紹,我們知道,他是滿山跑的最盡職的清潔工了。難道他不嫌累嗎?趁休息之餘,我跑了過去。好奇又激動地詢問:“大叔,聽說您滿山跑着撿垃圾,不累嗎?”他抬起頭,嘻笑說:“有啥累的,這都習慣了。這遊人多,不道德的也多。我只不過讓那些可愛的遊人看見我們這可愛的山。哈哈!”他的聲音如洪鐘,說得坦然而豁達,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您可真幽默!”我和他一起笑了起來。對了,那首歌教教我吧。清潔工放下掃帚說:“那是俺自個兒編的……行,我教你。”這首歌就在沙沙樹葉拍打中唱開了。 

  繼續開始了登山,在路過蝴蝶瀑布下層時,我又看見了那名清潔工,他正冒險在湖邊撿垃圾,我們大傢伙害怕的守在湖邊,可終於把他盼上來了,他遠離了危險,我們自然也開心,又開始登山。路上,我一直哼着那首曲子,心裡得意得不得了,爸爸問: “怎麼樣,開心了吧,回頭我再帶你來。”“太好了。” 

五小時的登山過程就要完了。到達了目標蝴蝶瀑布,人人都好開心啊,是那個身影。他正在對一名亂扔東西的旅客做思想教育呢。“人家多好啊,這就是好品質的一項,你也學學吧,乖女兒。”爸爸笑着對我說。是啊,他人多好,他這種品質,人人都應該學一學。 

  “嘿呦,牛姆林的樹綠,牛姆林的花紅,牛姆林的人多,牛姆林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滿山跑的清潔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山跑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