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太空清潔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空清潔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好忙!我好忙!我和我的好朋友馬上要坐宇宙航天飛船,到太空去回收太空垃圾。太空垃圾是在宇宙空間軌道上運行的各種人造物體,如:停止工作的人造衛星、失效的空間探測器,在地球的周圍大約有好幾萬件這樣的太空垃圾。清理太空垃圾是我的工作職責。

  今早我吃好了早點,準備好了所有必須的工具就出發了。用了近3個小時我們到達了宇宙空間站,馬上投入緊張的工作。根據上級指示,今天要回收3顆小衛星!我們開始工作了,穿上太空衣,拿上檢測儀器和回收工具,我們飛到要回收的垃圾衛星前,經檢查確認后,我們把真空管固定在小衛星的尾部,給操縱電腦發了一個信號,不一會小衛星就被乖乖托進船倉里,變成了我們的俘虜。收了這一顆我們又飛到另一個地方,繼續工作,我們忙的焦頭爛額。從宇宙往地球看,地球真美呀!可是人們任意妄為,破壞環境,地球正在失去它的美麗。

  我在太空,親眼目睹了小行星群,忽然一顆小行星向我們飛來,我們急急忙忙避開它,飛到一邊。這邊太陽正好,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我們無法睜開眼睛,我們看到了月亮還有木星、火星、哈雷慧星、土星等很多行星。

  垃圾衛星可真多呀,但是清理任務必須一步一步來完成,帶着幾分遺憾我們只好返回地球了。我們回到了地球,向人們敘述了太空工作奇遇,明天我們還要去,今天真開心。

  一轉眼就到了第二天了,我們要再次出發時楊利偉叔叔來送我們,我真高興可以見到楊利偉叔叔,我們再次到了宇宙,又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宇宙,開始我熱衷的工作,我們拿上工具從飛船里出來,我發現月亮竟然就在我身旁,“月亮為什麼不可以住人?除了地球哪裡還可以住人?”我正在獃想,幸好朋友及時提醒我,今天的任務比昨天重,趕快投入工作,我們又忙活起來。

  太空垃圾真是多,如果不加控制的任意向太空發射航天器,地球有可能被厚厚的太空垃圾包圍起來,那我們的工作就永遠沒有停息的時候。太空垃圾在地球周圍不同的軌道上繞地球運行,要是航天器在運行的過程中和這些垃圾相撞後果將不堪設想。我希望科學家們能夠想出控制太空垃圾增加的辦法讓我也能有一點兒休息的時間,天天在太空飛來飛去我累壞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空清潔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空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