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四(2)班

  張文迪   

  我家樓底下有一位清潔工。他每天都在盡職盡責地工作着,儘管我們都不知道他叫什麼。  

  他高高的個子,留着一個小平頭,穿着很乾凈的黃馬甲,臉上有許多皺紋,黑乎乎的,但每天都笑眯眯的。 

  有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口袋裡裝着媽媽給的二元早飯錢。來到包子鋪,我正準備買幾個包子吃,一摸口袋,大吃一驚,糟了!我的錢沒有了。我幾乎把全身都找遍了,可就是沒有錢。這時的我好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我連忙順着原路,一直找到樓底下,還是不見硬幣的蹤影。不知所措的時候,突然一個溫和的聲音傳來:“小朋友,你是不是丟了什麼東西?”“錢,我早飯的錢丟了。”我着急地回答。“這是不是你的?”清潔工說著從背後拿出二個硬幣,“是二塊錢,可這……”。清潔工笑着回答:“快拿着,別可這可那了,再不去買早飯吃,上學就遲到了!”“謝謝叔叔!”,還沒等我說完,他便轉身幹活了。 

  清潔工的工作雖然不怎麼引人注目,但他有一顆美好的心靈。我尊重他的工作,更敬重他。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