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潔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朝陽剛剛露出了笑臉,我便與媽媽來到江邊晨練。瞧!那水平如鏡的江面上,金光閃閃,好像披上一件綴滿顆顆金珠的紗衣。江邊的人有的在晨練,有的在照相,還有的在欣賞着長江美麗的風景。

  我與媽媽在跑步,跑着跑着,突然看到有一個身穿黑色服裝的年輕人,手裡拿着一個沉甸甸的垃圾袋,在長江上毫無顧忌地把它扔到長江里讓后大搖大擺地離開了。這時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戴着紅袖章的人,他是一名清潔工,古銅色的臉龐上鑲嵌着濃眉大眼的他飛快地走上前,叫住了那個年輕人,很有禮貌地對他說?“你這樣做對不對?”年輕人沒回答,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那位清潔工叔叔語重心長的說?“你知道嗎?長江是我們的母親河,我們離不開它,就像嬰兒離不開自己的母親一樣。”年輕人正想分辯時,這時清潔工看到那袋垃圾正在長江中快要散開來漂走了,那位清潔工叔叔便不顧與那為年輕人辨論,三步並二步,走下台階,要把那袋黑色的垃圾袋撈上來。

  只見那位叔叔伸出那雙巨大的雙手,想要把那袋垃圾給撈上來,可是怎麼也夠不着那袋垃圾,怎麼辦了?清潔工叔叔突然往下走了一級台階,人們都驚嘆了,江水沒過了他的雙腿,這樣多麼危險啊!大家議論道。可那位清潔工叔叔一點也不在乎,伸出那雙巨大的手去撈那袋垃圾,儘管身上濕透完了,但他全然不顧,用了很大很大的力氣才把垃圾撈上來。看着被撈上來的垃圾袋,它長嘆一聲。圍觀的人都被那位清潔工叔叔感動了都說?“他是一個盡職的工人。”看到這裡那位年輕人臉紅得像一個紅彤彤的蘋果,灰溜溜地走了

  燦爛的陽關照亮了整個大地,我邊走邊想?美化環境我們需要許許多多像那位清潔工人的人。讓我們愛護大自然,更要愛護環境,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讓我們從身邊做起、從小做起!

  提風學校二年級:4334788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