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標籤: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今天,我為大家介紹的是——秋水廣場。 

  可能有人會說,秋水廣場有什麼好介紹的,不就是幾個破噴泉嗎?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不久前,我和家人去過一次秋水廣場,還沒進去,我就興奮不已,因為聽大人們說過秋水廣場神奇的美景,所以還沒進大門就開始幻想起來。直到媽媽叫我時,我都還沒從幻想中回過神來,媽媽見我還在幻想,搖搖頭說:“這孩子。”邊說邊把我給拉了進去。我一進去,就看見有各式各樣的噴泉,有橋式噴泉、直式噴泉、彩色噴泉…… 

  首先我來到了橋式噴泉,我從這頭穿到那頭,又從那頭穿回這頭,我仔細地觀察這座噴泉,發現原來那橋式噴泉是從小橋兩邊噴出來弧形的水柱形成的,一道、兩道、三道……無數水柱把小橋建成了一座拱形的透明小屋。又彷彿縫衣服,這邊一針,那邊一針,漸漸的,一件美麗的水衣就縫成了。 

  接着,我又來到了直式噴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噴泉那高大的身影,就像一個“大力士”一樣,越升越高,越升越高,再看這位“大力士”時,又看見兩座小噴泉依偎在身邊。大力士一倒,兩座小噴泉也倒下了,彷彿是被“大力士”打倒了一般。“大力士”的前後還有兩隻小魚在噴着水花,好像在給“大力士”助威,“大力士”看到有人在給他加油,立刻充滿牛勁,拚命往上升,一點兒也不知道累 。 

  最後,我來到了彩色噴泉那兒,她簡直是個美人兒。我邊看邊想,難道她是“大力 

  之後,秋水廣場散場了,靜寂正在吞噬着這座美麗的秋水廣場,美麗的秋水廣場漸

您正在瀏覽: 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