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綠禮服的兔子和小小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綠禮服的兔子和小小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傻瓜,何必逞強呢。”HL說。“HL,只有你最最了解我,我只有你可以依靠了。”“傻瓜,不要這樣,如果有一天,我……”“我相信你一定不會離開的!”小小璐立刻打斷HL的話。HL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然後說:“那你準備怎麼和新同學相處好?”“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用最飽滿的熱情去與他們溝通!”HL笑了笑,他相信這個傻女孩,會很快融入到他們之間的。 

  夜靜了,小小璐在被窩裡睡著了,月光從窗口射進來,穿過HL透明的身體,他靠着小小璐的床坐在冰冷的木質地板上,幽蘭的長發肆意披在肩上,月光吝嗇得沒有留給他一抹完美的身影。HL身邊躺着他白天的身軀——一個穿着鮮艷的綠禮服的兔子布娃娃,為什麼不是一直熊什麼的?!HL老是抱怨。 

  為什麼自己的靈魂會覆在兔子布娃娃上,又遇見小小璐。這一切還要從一個月前說起。那是HL剛剛初中畢業,X計劃研究室的T教授是HL老爸的好友。HL的化學特好,所以他常去T教授那裡幫忙,也是為了更有利幫助自己研究、學習化學。因為X計劃是秘密進行,不可泄漏,HL雖然只是幫忙,但是T教授很看重他,總是認為HL將來會是一個出色的科學家。當然,即使教授如此喜愛HL,但是畢竟X計劃關係很多人的生命,連HL都不知道X計劃到底涉及到什麼,什麼要動用那麼多人來研究來探討。 

  但是在幫忙研究一些東西的同時,HL敏銳的神經似乎感覺到什麼,有一種殺機(本來要說危機)潛伏在研究室,就在自己的身邊。 

  從自己幫忙研究的東西中HL感覺,教授們研究的似乎是關於轉換靈魂的項目。他猛然想到一個久遠的傳說:傳說在人類的靈魂可以用某一種方式抽出,轉移到另一具軀體上,但是只有用同一個人的雙手,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並且是同一種方式,靈魂才可以回歸到原本的身體上。HL不禁直冒冷汗,如果教授他們研究的真的是轉換靈魂,那麼,一定要有實驗對象…… 

  HL回憶起那些事情,不禁嘆了口氣。他終究沒有想到,那個實驗對象竟然就是自己…… 

註:小小璐不是指陳璐。希望陳璐不要因為這樣而尷尬,但是如果她想自戀一下我可以說:“小小璐就是指你”來安慰一下她。

您正在瀏覽: 穿綠禮服的兔子和小小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綠禮服的兔子和小小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