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先告訴我們比賽規則:“每個同學準備一張紙,第一組同學在紙寫下一個人物,第二組同學在紙上寫下一個地方,第三組同學在紙上寫下幹什麼,寫完后不可以讓別人看。” 

  大家都寫好了,老師說:“我現在叫的同學要讀出自己寫下的詞語連成一個句子。”老師每一個組叫了一個同學出來,這幾個同學各說了自己寫的詞語之後,同學們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出了眼淚,有的笑得直拍桌子……原來叫上來的三個同學組成的句子是:“超人在月球上賣油。”老師說:“我們再叫一組同學上來好不好?”“好。”同學們回答道。 

  出來的三個同學又惹得大家大笑起來,原來他們組成的句子是:“鄧小平在金字塔打羽毛球球。”就連嚴肅的老師也笑得彎下了腰。 

  老師忍住了笑,對同學們說:“同學們請忍住笑,讓我們再叫一組同學上來。” 

  這組同學組成的是“天線寶寶在外太空跟外星人打仗。”“哈哈哈哈……”就這樣,這節作文課就在同學們的歡笑中結束了。 

  這樣的作文課真有趣啊,既讓同學們學到了知識,又讓同學們感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