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烏達木唱《夢中的額吉》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烏達木唱《夢中的額吉》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烏達木唱《夢中的額吉》有感 標籤:《夢》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夢中的天堂作文 夢中的家作文

  晚上,我和媽媽一塊看了上海衛視的中國達人秀節目。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烏達木演唱的《夢中的額吉》。

  烏達木是一個蒙古族小孩,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父母,每當他想父母的時候,就會站在草原上望着藍天,唱這首《夢中的額吉》來表達他對父母的思念。

  他說:“我的願望是發明一種墨水,只要一滴,整個世界都會變成草原……”

  當他唱起這首歌時,全場鴉雀無聲,他的歌聲感動了大家,唱進了全場人的心裡,彷彿整個世界都停止了,都在聆聽他的歌聲。台下的觀眾為他舉起綠色的熒光棒,現場就好像變成了一個大大的草原,他的願望實現在每個人的心中。

  烏達木雖然不幸,但是他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我想,在天堂里的媽媽一定聽到了他的歌聲,為他的現在而高興!

  河南鶴壁淇縣實驗小學二年級:郭誠然

您正在瀏覽: 看烏達木唱《夢中的額吉》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烏達木唱《夢中的額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