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靈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白色的小狗。他有一對烏黑的大眼睛,一個黑黑的嘴巴和一個鼻子。胖乎乎的臉上有幾根長鬍子。它的毛色雪白。就是爪子上面有很多很多的灰。 

  它睡覺的時候愛把耳朵貼在地上。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屁股一扭一扭的非常的便扭。它撒尿的時候靠近樹根把一條腿抬起來,尿完了馬上離開,又抬起頭,好像剛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真是不會臉紅的傢伙。

  它的膽子非常大。上次他看見個大狼狗,它就會衝著他叫喚,可能是仗着他主人的威風吧。但是,一同學來,他就會在我同學身邊繞繞看看,它還喜歡趴在陽台上看風景。有一次我看見到他在那玻璃門那隔着玻璃在那裡看風景,他看見我來了以後就在我腿旁邊繞來繞去好像就是在叫把門打開,好像在叫把門打開一樣。我看見哪可憐巴巴的樣子,嘆到,如今連小狗都用這種眼神哎。小狗還有個缺點就是他吃食的時候就是六親不認,你知道到他身邊他就會把兩隻牙給露出來,看起來平時可愛的時候有着天壤之別。

  我喜歡我的小狗。有時候放學我要逗逗她,它給我帶來了一些樂趣。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