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靈的大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大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有一個光亮堅硬的外殼,一雙機靈透亮的小眼睛,四條扁平的腿和一條粗短的尾巴。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的脊背中心由5塊堅硬的六角形鱗片排列而成,左右對稱各4塊多邊形鱗片。殼的外層包圍着一圈堅硬大齒狀的裙邊,裙邊呈金黃色。說明我的營養十分全面,身體倍棒。

  我餓了的時候就會爬出家,這非常困難。就像越獄,上百次中只有幾次是成功的。幸好我有一塊專用“墊腳石”——小黑,才使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出來。接着,我“吧嗒吧嗒”的來到廚房,在冰箱旁爬來爬去。小主人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把我的食物——大蝦拿了出來。我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大蝦,小主人先把我放回家,然後拿出了6隻肥美的大蝦給我們吃。我急忙叼起一隻蝦,然後就沒命地逃。這是我們的一種習性:因為以前我們的食物很缺乏。要是拿到了一點食物就為了不被搶走而沒命地逃。我一邊逃,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我的朋友小黑冒了出來,跟我搶蝦。我不甘示弱,拚命守衛着蝦我們像拔河運動員一樣你爭我搶。小黑的力氣小,比不過我,所以只好悻悻而去。這也是我的一大習性哦!

  我們睡覺的樣子十分有趣。三條腿隨意的往後伸,另一條腿托着我的頭,閉着眼睛,十分愜意。怎麼樣,有趣吧?

  告訴你一個秘密。天冷了,我們也要冬眠哦!

  想必你已經知道我是誰了,你會喜歡上我嗎?

  六年級:金涵祚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大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大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