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靈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小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曾經有一條白色的小狗,棕色的眼睛,身體吃的胖墩墩的,非常可愛。它叫花花。

  花花剛到我家的時候,非常調皮,這看看,那看看,好像看不夠似的。有陌生人來了,它很害怕,就躲在我後面。因為它當時還小,不會咬人。

  一個多月後,花花長大了,也會叫了。有一次,家裡人正在吃晚飯,忽然聽見外面有車響聲,花花聽了就汪汪大叫,它好像是想把這響聲趕跑似的。其實外面也不是壞人和小偷,只是晚上回家的鄰居。

  花花的牙也鋒利了,可以吃小骨頭,不能吃太大的,那樣會卡在喉嚨里。

  還有一次,我和花花出去玩,剛到門口,鄰居的大黑貓出來了。花花見了那隻大黑貓,便汪汪的叫着。那隻黑貓聽見了,向這邊望了望。慢慢走了過來,我也很怕這隻貓,它非常厲害。我便趕緊呼喚花花走,可是它不聽,硬要和那隻貓打上一架。

  那隻貓已走到它的三米遠了,我心想,完了,花花要喪命了。幸好這時鄰居出來了,把大黑貓抱了進去,才免了這場戰爭。我也趕緊呼喚花花回家。

  我非常喜愛花花,但是它已經死了。但我永遠不會忘了它。

  六年級:金豆豆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