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靈的金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金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加拿大科拉多比牧場里,有一隻鴨媽媽,它昨天才為牧場增添了幾個小生命。他名叫金妮。

  到了九月,幾隻鴨寶寶已漸漸地長達了,金妮就想:我帶幾個鴨寶寶出去看一看大千世界吧!讓他們開開眼界。

  第二天一大早金妮就帶着幾個鴨寶寶出發了去外面玩一玩。

  他們穿過樹林,經過嘟嘟響的汽車,來到了城市的大街上。正準備上人行道,不料前面有一個下水道,鴨媽媽因為腳大輕而易舉的過去了。可幾隻小鴨子因為才開始成長腳小所以掉了下去。

  鴨媽媽一看着急了胡蹦亂跳,忽然,它想到以前農場有事就找警察。就滿大街的飛奔找警察,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個警察,他便上去嘎嘎地叫了起來,可警察沒有反應,它便在地上打滾使勁咬警察的褲子,最後警察終於意識到事情的不對,跟着鴨媽媽去了下水道,將快要被沖走的鴨寶寶救了上來。

  鴨寶寶上來后,金妮用旁邊的露水洗乾淨了鴨寶寶。

  之後他們又踏上了“冒險之旅”。

  紡織城小學六年級:文張康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金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金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