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靈的香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香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機靈的香兒

 遼寧省阜新市 新華小學四年一班 劉?

  香兒是大眾小學的學生,她品學兼優,遇事愛動腦筋。這天晚上放學,沒有人來接香兒,香兒只好上了一輛擁擠的公共汽車自己回家。因為沒有坐,香兒站在了一位背着皮包的阿姨身邊。

  汽車啟動了,忽然,香兒看見一隻大手向身旁阿姨的皮包伸去了,她眼睛立刻亮了起來,盯住了那雙黑手。此該,香兒的大腦飛速地轉了起來,她想:“怎麼辦?怎麼辦?”她偷偷地看了一眼,只見那個傢伙正用惡狠狠的目光巡視着周圍的人,好可怕呀!香兒心想:“如果硬拼,可要吃虧。” 有了,她計上心來。

  正在這時,汽車一拐彎,香兒想:“這回可幫我忙了。”只聽香兒“哎呀”一聲,故意撞在了阿姨的腿上,阿姨一看,連忙把香兒抱了起來,小偷的手一下子縮了回去。香兒心裡暗自高興。小偷卻狠狠地瞪了香兒一眼。正在這時,車到站了,小偷下了車。香兒心想:“萬一小偷再偷別人的錢怎麼辦?”香兒眼珠一轉,也下了車。

  香兒跟着小偷,過了一會兒,小偷發現了香兒,使勁往前跑,香兒在後面追。恰好這時巡警看見了,馬上讓小偷和香兒站住了,問清了事情的經過。這時,巡警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照片,看了看小偷,又看了看照片,和另一位巡警說了些什麼。小偷一看形勢不妙,轉過身子,撥腿就想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巡警一下子就把小偷抓住了。香兒為人民立了大功。

  指導教師:梅老師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香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香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