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中的巴拉拉魔法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巴拉拉魔法王國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玩耍時,撿到了一個魔法盒,裡面有一個魔法泡泡。 

  我拿起魔法泡泡吹了一下,就一下子吹出了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的泡泡。其中有一個泡泡最大最漂亮,它飄到我面前,漸漸地變成了泡泡小魔仙。泡泡小魔仙就說:“你們想去巴拉拉魔法王國嗎?我可以帶你們去。”我和小夥伴們聽了簡直不敢相信,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不容易緩過神來,就都拚命地點頭。泡泡小魔仙就把我們帶到了巴拉拉魔法王國里。 

  巴拉拉魔法王國的女王陛下看到了我們,就熱情地對我們說:“歡迎小朋友們來到我的巴拉拉魔法王國。”說完,就把我們一個個都變成了巴拉拉小魔仙,還給了我們一些魔法力量。接着女王又說:“你們已經成了這裡的巴拉拉小魔仙,以後就可以永遠都住在這裡了。”女王陛下叫來了另一個小魔仙,讓她帶着我們先到魔法城堡里轉轉,觀賞魔法王國里優美的風景。我們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個魔法花園裡,裡面種了許多魔法神花。這魔法神花很神奇,什麼病都可以治好。我們正在觀賞這些神奇漂亮的花朵時,忽然看見有一個壞人在偷花。我們就一起過去阻止那個壞人偷花,可我們的魔法力量還不夠,都打不過他,最後只好叫來女王陛下幫忙。女王陛下一下子就把那個偷花的人打得落花流水,並把他趕出了魔法王國。 

  我們出了花園,就在亭子里休息。這時,有一位小魔仙躺在椅子上,臉色很難看。原來她的魔法力量用完了,我們又趕緊找來女王陛下幫忙。女王陛下來了,就從魔法花園裡摘了一朵魔法神花,把它給那位用完了魔法力量的小魔仙吃下。那小魔仙馬上醒了過來,還恢復了魔法力量。魔法神花可真利害啊!女王陛下見我們做了一件好事,作為一種獎勵,就又給我們加了一些魔法力量。 

  我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在叫我,好像是爸爸的聲音,叫了一遍又一遍。我到處找,睜開眼睛一看,啊,原來是一場夢呀!爸爸在叫我起床呢。 

  我揉揉眼睛,責怪爸爸說:“你幹嘛這麼早就叫我起床?” 

  唉,要是有一天,我在夢中夢見的那些事情真的發生一次,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巴拉拉魔法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巴拉拉魔法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