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生活在森林裡的小樹,與別的樹一樣,當天空出現第一縷陽光時,一邊盡情享受陽光帶來的溫暖,一邊吸入二氧化碳,吐出新鮮的氧氣。聞着花香聽着鳥語,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在我的腳邊玩耍、嬉戲。這就是我可愛的家園。

  在這歡樂的大家園裡還生活着成千上萬的我的同胞,還有與我們朝夕相處的動物朋友們。百靈鳥姐姐在自己溫暖的小巢里唱着動聽的歌曲;松鼠弟弟則跳躍在樹枝間採摘過冬的食物;幾隻調皮的小白兔在灌木叢中玩捉迷藏……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可又有誰會想到災難即將步步逼近呢?

  “砰!砰!砰!”森林裡響起一聲聲震耳欲聾槍響,幾個年輕的小夥子拿着獵槍一會兒向天上的飛鳥射擊,一會兒朝地上的動物射擊。停歇在樹梢上的鳥兒都被驚飛了,叢林里的動物們四處逃竄,森林裡一片混亂、恐慌。狩獵還在繼續,幸好這還是乳臭未乾的小夥子,槍法不是很精準,發了幾槍都射偏了。待他們離去后,動物們才陸續聚集回來。不過接下去幾天都有人來狩獵。從此我們寧靜的生活被這陣陣槍聲打破了。森林裡的動物們都依依不捨地向我們告別離開了,慢慢地森林裡沒有了以往的熱鬧,變得死一般的寧靜,只有森林上空偶爾有幾隻鳥兒飛過。

  當我們大家漸漸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人類變本加利,他們舉着可怕的電鋸向我們揮來,隨着“哧啦--哧啦--”的聲音,我們應聲倒下……

  如果人類繼續這樣對待我們,那麼就將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五年級:包燁彤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