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有一棵桃樹,一棵桃樹上結着碩大的果實,除了桃樹這個名字外,爸爸還教我認識了梅樹,桂花樹……我只記得桃樹這個名字,其它的,呵呵一問三不知,桃樹的花朵是粉紅色的,果實也是又大又誘人。每當豐收時,滿樹上都是碩果累累的大桃子,雖然桃樹不像梅樹那有骨氣,那樣有姿態,但是它那大桃子也不比梅樹。可能大家都知道桃樹是秋天結果。每當桃樹結下鮮紅的桃子,我們這些饞嘴都會流下三千尺的口水的呢,當然我們不會就看着,自然會像猴子一樣敏捷的爬上去抱誘人的大桃子狠狠的啃,每當這時候我們就會毫不猶豫地搶桃子,搶得桃子最多的小夥伴就會抱起桃子昂首挺胸大搖大擺地走到自己的梨花大交椅坐下狠狠的啃上一口,有時還會得意洋洋。而沒有搶到桃子的小朋友就會看着別的小夥伴大口大口的吃着香甜誘人的桃子,而自己卻只有眼巴巴看的份。 

雖說我們這裡桃子算不上香飄十里,至少周圍幾家近鄰的人家都浸在甜香的味道里,結果過後,那誘人的大桃子就會在每個回家手裡,而他們這些摘桃子的人總是捧着桃子像撿了錢包似的喜滋滋的。如果讓桃子被風吹雨打的話,那就沒有以前香甜的味道了,所以當有人看到天空布滿了黑壓壓的陰雲就知道要下雨,趕緊叫大家來搶桃子,這下我可樂了,因為搶桃子對我來說是件最開心的事。 

後來,我轉到了達州,雖然現在這個院子也有桃子樹,而且桃樹有幾十棵樹還很很高高,所以摘桃子就沒有原來那麼容易了,當每次捧着來之不易的桃子回家的時候,把好不容易摘來的桃子獻給母親吃時,母親每次都會滿臉疑惑地望着我說:“這是真的桃子嗎?”我一驚,然後心想:那可是十幾棵桃樹,怎麼會不是桃子呢?現在我也開始想念那誘人的桃子了。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