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生長在森林裡的一棵樹。我和別的樹一樣,每天早晨,早早起來吸入二氧化碳,吐出新鮮的氧氣。當天空出現第一縷陽光時,就盡情享受陽光帶來的舒適。有時候,雨姐姐也會出來一趟,給我們澆澆水。當身體裡面長蟲的時候,就請來啄木鳥醫生動手術,不用打麻藥。因為我們要長成完美無缺的參天大樹。雖然很疼,但是啄木鳥醫生說,打麻藥會對身體有一點小小的危害。 

  有一天,我發現森林裡最高大的樹不見了。我連忙問媽媽:”我們森林裡最高大的樹呢?“媽媽的表情變得非常恐慌:“上星期森林裡來了一群人,把那棵樹砍了做成了傢具!”我不信:“我們對人類這麼友好,人類應該知恩圖報啊!他們不可能這樣!” 

  過了幾十年,森林裡的樹突然少了很多。我想:人類真的會砍樹嗎?就在這時,又來了一群人,把我身邊的樹全砍了。它們有的被運去做傢具,有的被運去做鉛筆,有的被運去做積木……原來,人來真的會看書。我成了世界上唯一的一棵樹。我望着身邊這片樹樁,心裡空空的。 

  一年過去了,有些人陸續地來到身邊。他們是來砍我的嗎?哦,原來是遊客呀!可是,他們竟然在我身邊烤燒烤,有的人竟然在我的身上亂刻亂畫,這可比啄木鳥醫生動手術不打麻藥還疼!有的人還爬到我的身上這段我的數值做紀念……突然,我聽見一名遊客說:“這錢花的課真值!”可惡的人類們,竟然利用我來賺錢! 

  我的身體里又長蟲了,我叫啄木鳥醫生給我動手術,它沒有來,我又叫了幾聲,它還是沒來,這時我才想起,啄木鳥醫生在一年前就被獵人打下來了。 

  幾百年後,一群人每人拿一把大砍刀走向我。我隱隱約約聽見這群人後面的一個科學家沖他們大喊大叫:“快快快!快把它給我砍了!我要用它來做實驗!” 

  我倒下了,用大貨車運到了一個叫做“城市”的地方做實驗。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