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秋遊啦!這次要去的地方是——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

  廈門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是由大嶝島、小嶝、角嶼三島組成的,與金門一代隔海相望。一九八五年“八。二三”炮擊金山村時,三島人民與駐島部隊並肩作戰,堅守海防,創下輝煌成績,被中央軍委授予“英雄三島”的關榮稱號。

  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座落在風光綺麗的大嶝島上的東南端,那裡曾經經歷過1958年“八。二三”炮彈的洗禮。是全國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面向金門,以統一祖國大業為主題,以戰地觀光為內容,融愛國主義教育,國防知識教育,休閑娛樂為一體的多功能旅遊勝地。

  經過1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

  下了車,一陣風迎面撲來,哇,空氣真好,不過還是冷啊!

  老師帶領我們通過迷宮來到戰地表演場,一開始便傳來主持人熱情的聲音,開場幾個人揮舞的旗子,哇!一陣驚嘆聲是我抬起頭原來是其中一個拿着旗子的人“飛”到天空將旗子插入一個高高在上的架子,紅旗高高飄揚,他們表演空翻、絕技、騎馬、馬上技巧等高難度動作使觀眾們不禁拍手歡呼。誰說女子不如男,接下來是一位鐵腿女兵就說明了這個道理,她的功夫深不見底,把一位男老師和一個重的半死的鐵缸運轉自如,她的表演讓在場的個位不禁叫絕,我想“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她肯定下了不少功夫吧!

  看完這讓人激動的表演我們又去了戰地坑道,這是一條長210米的佔地坑道。坑道高1.8米,寬1.2米,由石頭修砌而成。看牆壁上的壁畫回映着但年震撼人心的畫面彷彿讓我看到“八。二三”戰爭們英勇的身影。

  走進戰地觀光園,一大批在“八。二三”炮戰中立下赫赫戰功現已退役的飛機、大炮、坦克等各式各樣輕重武器迎接不暇;軍民史跡館中展出珍貴的照片,走到昔日對金門廣播的“世界之最”大喇叭前,當年前線播音員為祖國和平統一而大聲吶喊又再耳邊……

您正在瀏覽: 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