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觀華章農業觀光園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華章農業觀光園區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華章農業觀光園區 標籤:觀光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的心情也因為好天氣隨着輕風飛揚起來。今天是星期三,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太平凡的日子,因為我們南湖晚報的小記者又要開展活動了。說真的,小記者活動可不是年年都會舉辦的。今年我們植材小學3~6年級的小記者們聽說要去農業觀光園區參觀,一個個都高興得手舞足蹈。我當然也不例外,雖然我去年去過,但聽說現在和以前大不相同,所以,我就更想儘快知道到底發生了哪些變化,說實話我已經迫不及待了。為了今天能早些出發,昨天晚上我已經準備好了參加活動的用品,如照相機、紙、筆、零錢和水,還有最重要的小記者證。

  我們先在學校集合,明確了老師布置的任務,然後在帶隊老師的帶領下,乘車前往目的地。在車上我們個個都十分興奮,一路歡歌笑語不斷。這個華章農業園區坐落在浙江桐鄉烏鎮白馬墩村。聽帶隊的老師說,這是由港商投資5000萬元開發興建的,是我市目前最大的生態觀光農業區。

  很快我們就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扇十分氣派的大門,走進大門,迎接我們的是一群非常可愛的小雞,它們在母雞媽媽的呵護下,快樂地,無憂無慮地生活着。我們沿着小路走去,走過了一條長長的走廊。這時,我們看見一座十分精緻的紅亭子。有好多小記者都跑過去,這兒摸摸,那兒看看,有的還坐下來,小憩一會兒。很快我們又繼續前進了。啊!這兒的風景真美!空氣真新鮮!再往前走,我們便看到了一個造型奇特的噴泉,有一個很大的圓形,中央是一個狀似杯子的石頭,水都往“杯”里噴,似乎在沏茶、斟酒,迎接四方貴賓。站在這裡往遠處眺望,你可以看到一個非常壯觀的瀑布,猶如一個白色的屏障。

  我們繼續往前去領略大自然的美景。我們又陸陸續續地看到了一些亭子,這時,年齡稍小一些的同學已經氣喘吁吁了。所以,老師給了我們十五分鐘的自由活動時間。我選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小亭子,坐下來休息,一邊欣賞美景,一邊看他們嬉戲玩耍,非常愜意。

  養足了精神,我們的大部隊又向前挺進了。不知不覺,我們竟然來到了人工濕地。我們一踏進這塊領域,就驚起了一行白鷺,不遠處還有一群鵓鴣。這時,老師提議,把我們自己心中的喜悅和激動,大聲地喊出來。老師發口令:“一、二、三、喊”!“啊——”我們的聲音回蕩在我們周圍,越過頭頂,飄向天空,那驚起的小鳥,也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把我們的快樂帶到更遠處,讓別的小朋友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快樂。我們穿過了雜草,走過了一座座與眾不同的橋。其間,我看到了一隻白山羊在追一隻黑山羊。它們長得可奇怪了,起先我還以為是兩條小狗呢!直到老師給我們解釋后我才知道那是羊。不久我們來到了野營烤火場,每一個烤爐里都留有一些黑色的殘跡。帶隊老師還給我們拍照留影。

  走出了濕地,我們還去了奇瓜異果園。果園裡有比人還高的仙人掌,有橘紅色的絲瓜,有小小西紅柿,舉不勝舉。

  還沒等我們在對奇瓜異果的驚嘆中回過神來,老師又把我們領上了令人恐怖的弔橋,上了高塔,俯視整個園區,美麗的風景盡收眼底,我們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大自然真奇妙!勤勞的勞動人民太偉大了!”

  參觀完園區后,我們去採訪了那兒的工作人員。我們得知桐鄉華章現代生態觀光農業園區佔地面積達1465畝(其中水面面積450畝),現已建成果園、垂釣池、飯店、茶樓、設施農業、人工濕地、田園風光區、活水公園、生態養殖(水產/畜禽)、野營燒烤等項目。

  今天我的收穫可真不少啊!既增長了課外知識,又欣賞了美麗的風景,真可謂一舉兩得。對我來說這次採風是非常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參觀華章農業觀光園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華章農業觀光園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