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英雄三島觀光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英雄三島觀光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天的到來,我乘坐着回家的車子,路經大澄島,來到了英雄三島觀光園。 

  我聽說,廈門英雄三島由大嶝、小嶝、角嶼三島組成,與金門島一衣帶水隔海相望,最近距離只有2000米,一九五八年“八·二三炮擊金門”時,三島人民與駐島部隊並肩作戰,堅守海防,創下輝煌成績,被中央軍委授予“英雄三島”的光榮稱號。英雄三島戰地觀光園座落在風光旖麗的大嶝島東南端,佔地八萬七千多平方米。這裡曾經歷過1958年“八·二三”炮戰的洗禮,一度成為戰爭廢墟,每平方米的土地就落下1.5顆炮彈。昔日的前沿陣地,如今舊貌換新顏,到處呈現一派勃勃生機。觀光園內共有“英雄三島軍民史跡館”、“國防教育館”、“世界兵器模型博覽館”、“祖國和平統一展覽館”、“軍事武器廣場”、“英雄雕塑廣場”、“和平統一廣場”、“戰地設施遺迹”、“英雄三島彩彈射擊運動中心”、“燒烤區”、“遊樂園”等十八個景區。是全國第一座,也是唯一的一座面向金門,以統一祖國大業為主題,以戰地觀光為內容,融愛國主義教育、國防知識教育、休閑娛樂為一體的多功能旅遊勝地。 

  於是,我走進了英雄三島園內,哇,好壯觀的景象啊!那二有成千上萬的大大小小的炮橫放在山上,碉堡里……還有,那四通八達的地道,我想在那次戰爭中,敵人一定被那地道給弄得頭昏眼花!一個巨大的衝鋒號,,當年,一定是它,鼓舞了中國人民不怕艱巨,頑強向前沖! 

  …… …… 

  我坐在回家的車上,眼前還回蕩着當年那驚天動地吼叫聲和頑強不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游英雄三島觀光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英雄三島觀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