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農業觀光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農業觀光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參觀農業觀光園 

  今天,我們台州晚報的小記者們要去東浦農業觀光園遊玩,這真是一個令人高興的消息. 

  一大早,我就因興奮過頭睡不着而提前醒來,一到學校,就看見一些頭戴紅帽的"同胞們””! 

  過了半個鐘頭,人都到齊了,我們按班級次序分好了組,我們是第一組,同學們都整裝待發,準備出發了! 

  一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的,不過多久,東浦農業觀光園就到了,同學們都眼前一亮,我們在指導老師的帶領下,踏進了農業園的大門,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搖橋””了,同學們在這個橋上蹦啊跳啊的,橋就上下左右不停的搖晃,同學們也就跟着不停的搖擺了. 

  通過了"搖橋””,我們走在了泥石小路上,兩旁都是綠的,多少種綠顏色啊:深的.淺的.明的.暗的.....恐怕只有畫家才能寫下這麼多綠顏色來. 

  這時,同學們都大聲叫了起來:"鴕鳥!””我們也順着同學們指的方向看去,哇,真的看到鴕鳥了耶,只見兩隻鴕鳥你追我趕,嬉戲了起來. 

  踏過一座石橋,我們來到幾間小房子里,這裡都陳列着農民用的勞動工具,這是我們在城市裡的孩子從沒有接觸過的,在這些農具旁邊也有一些簡介,不僅讓我們大開了眼界,也增長了知識. 

  這時,我們隱隱約約聽到了馬兒"嘶嘶””的叫聲,哈哈,下面就去騎馬車啦!同學們手裡拿着馬車票,從遠處看去,只見馬兒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坐在馬車上的同學們高興的歡呼起來,長龍一般的隊伍漸漸縮短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悅,坐上了馬車.哇,坐在馬車上的感覺真不錯呀!風兒在你耳邊擦過,新鮮的空氣迎面而來,不時傳來馬兒嗒嗒的奔跑聲. 

  接着,我們還親手來烤肉,參觀果園,看了鬥雞........ 

  東浦農業觀光園多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參觀農業觀光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農業觀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