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蜘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蜘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裡我對某一種昆蟲的恐懼之情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要問是什麼東東?那我就告訴你吧!就是那小頭大身,全身花咕嚨咚(至少我是見到的這一種)長着可怕的八隻腳的??蜘蛛(555~~~好恐怖!)

  而今天,我卻和蜘蛛來了個“親密接觸”,現在一想起,我的雞皮疙瘩就已經緊急集合了,真是心驚膽寒……

  話說今天早晨我正忙着收拾桌子上亂七八糟的歌碟(否則老媽看見又得喋喋不休了!哎!)突然,我無意間發現被我包得像粽子一樣的紅領巾里,有一個黑色的小東東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撞,想逃離這茫茫火海之中(因為紅領巾的顏色是紅的,觀眾:廢話,你不說我們也知道!顏色像火焰一樣)。我利用了我0。0123的好視力仔細觀察,還是沒看出個什麼名堂來。難道是我眼睛花了,不可能,我的視力從來都是很好的(亂扯!)難道是我的更年期到了?(扯得都沒邊了!)我連忙搖頭否認我愚蠢的想法!我為了弄明白科學的真理,便湊近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正是我最怕怕的“八腳章魚”!哇,我的老天爺,這蜘蛛精長得丑,我不怪它,可是,你專門把它派來嚇唬我,這可就是你的過失

  啦!我心裡害怕了,但是又轉念一想:我平時對它都退避三舍,可每次都是我敗下陣來,我現在真是太不甘心武林盟主的寶座又被它搶去,所以,本小姐今天就犧牲一下我的玉體,來為民除害!啊,蜘蛛小妖精,勇敢的戰士要來消滅你啦!

  有信心固然好,可是,沒有勇氣也不行……

您正在瀏覽: 我與蜘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