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致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爸爸我在這一學期的校園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趣事,其中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在愚人節那天發生的事情。

  記得那一天,下課了,我正在走廊上悠閑的散步,忽然我的好夥伴——陳釗明走過來,對我說:“你的鞋帶掉了。”我聽了,趕緊低頭往下看,我的鞋帶根本就沒掉啊。他又說:“祝你愚人節快樂。”我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被他給騙了。又有一個同學走過來騙我,你的紅領巾掉了,果然是“兵不厭詐”,我又中計了。上了兩回當,我心裡暗暗想,我不會再中計了。我又陸續去騙全班同學,除了那幾個記得今天是愚人節的,差不多全班的同學都被我騙了。我們都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了。我們又合計想來騙體育老師—— 何 老師。上課了,我們假裝認真地讀着語文書, 何 老師剛走進教室,我們就異口同聲地說:“ 何 老師,這節課是上語文課。” 何 老師點了點頭,說:“哦,原來這節課不是上體育課。”等她要走出教室時,我們才齊聲說:“ 祝何 老師愚人節快樂!”等我們說完, 何 老師才恍然大悟:“竟然被你們給騙了。”話音剛落,我們的教室里傳出一陣陣笑聲。

  爸爸,這件事有趣吧?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的兒子:徐潤峰

   09年6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