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眼淚的作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作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在樓下玩,天陰沉沉的,風吹得葉子“沙沙”的響,生了氣的風婆婆像是剛剛吵過一架,呼啦呼啦的咆哮着,把滿街的灰塵吹得漫天都是。小鳥也馬上就飛回家了。我的眼睛好像被風吹的進來了沙子,都睜不開了。眼淚不停得開始往外流,我馬上跑回家裡,媽媽幫我吹出了眼睛里的灰塵。媽媽告訴我說流眼淚可以洗出眼睛里的髒東西,這樣眼睛會變的乾淨了。

  過了一會,一滴一滴的水珠落了下來,下雨了,剛開始的時候,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顆的往下掉,後來漸漸地連成了一條條的直線。我想天空也開始流眼淚了,一定是要洗去外面的髒東西。

  雨停了,外面的世界變的更乾淨了,小草變的更綠了,花兒變的更鮮艷了,天空變的更藍了,小鳥也唱的更歡快了。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作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