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醋的作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醋的作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

  到了中午,我肚子餓了,就到廚房去做飯。我先把鍋拿出來,放在煤氣爐上,往鍋里放些油,然後,把昨天晚上剩下的飯倒進了鍋里,再把雞蛋攪勻,放進了鍋里,最後,再倒了點兒醬油。在拿醬油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把醋瓶子碰倒了,一整瓶醋都灑在了旁邊的石板上,我趕緊拿抹布來擦了擦,沒想到石板上的油跡,全都去掉了。媽媽平時擦石板很費勁兒,可是,今天我把醋灑在了石板上,石板上的油跡卻都去掉了。

  晚上,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爸爸到廚房去做飯,用醋的時候,卻發現醋瓶子里的醋沒有了,就問媽媽:“醋瓶里的醋怎麼沒有了?”

  媽媽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爸爸媽媽將目光轉移到我的身上,我說:“今天中午,我做飯的時候,把醋碰灑了。雖然我把醋碰灑了,可是,你們發現了沒有,石板上的油跡沒有了。”

  他們來到了廚房,看了看石板,真的發現石板上的油跡沒有課,媽媽看后說原來我擦是那麼費勁,你把醋灑上去卻倒把油跡去掉了。

  今天雖然我把醋弄灑了,可是我卻得到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醋的作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醋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