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一年的運動會到現在我仍歷歷在目。那運動會教會了我不放棄,戰勝自己。

  我是參加800米的,可不是我自願的。是老師硬要我參加的,說沒有人了。當我聽到時真的很恐懼,天啊!800米!要了我的命吧!這對我是多麼遙遠啊!

  我嘗試拒絕,可是都被老師否決了。老師說比賽不在於名次,儘力就好,戰勝機子就可以了。

  我只能參加了。站在跑道上,我有一種腿軟想腿退場的想法,可看到我的好友為我加油還有老師那鼓勵的目光我打消了念頭。

  “預備,跑!”我一股腦地衝出去,邁開步伐。我心裡一直對自己說:只是4圈而已,跑完就行!

  就這樣我一直堅持到第3圈,那時我已經非常累了,好想趴下。可是我沒有放棄,我心裡一直在鼓勵自己。突然我一個不小心,摔倒在地,我仍舊站起來,拖着疲憊的身子向終點緩慢跑去。所有人都為我鼓掌了。

  雖然我沒有奪得名次,但是我戰勝了自己,一個永不放棄的信念在我心中紮根。

  感謝那次運動會讓我看清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