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拉開了帷幕。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幾個鏡頭吧!

  鏡頭一:準備充足

  要輪到我們班的小運動員們上場了。首先比賽的是陸凌雲。他輕裝上陣——把外套脫掉,褲子也換掉,又換上釘鞋。他容光煥發,一看就知道他把握十足。張老師在為他鼓勵:“陸凌雲,我相信你,你一定會跑第一名的!”聽着張老師的鼓勵,陸凌雲自信地點了點頭。再看八百米的運動員,他們臉上“寫”着着急,雙手不停的搓着,臉漲得通紅,腿也有些發抖。這時,張老師來了,傳授着比賽的策略:“八百米比賽開始時要慢些,但要緊跟着第二個,保持體力,跑完三圈后,最後一百米奮力衝刺!”

  鏡頭二:比賽開始

  陸凌雲上場了,他準備充足,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他就開始飛奔了,每一米都在衝刺。他咬緊牙關,臉漲得通紅,拳頭握得緊緊地,最終獲得了第一名。比賽完后,他大口地喘着氣,汗珠一滴接着一滴地從他臉上流淌下來,但他的嘴卻一直憨憨地咧着,瞧他那高興的樣子!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也是跑八百米,發令員槍聲一響,我就飛快地向前奔去。剛開始一圈時,我還是遙遙領先,但在第二圈時,我因為體力不支而放慢了腳步,這時,我後面的幾個運動員超過了我,我拚命地想追上去,卻追不上。我已經筋疲力盡了,臉漲得紅彤彤的,喉嚨里似乎有火一樣,腳上也好像注了已經筋鉛似的,怎麼也跑不快。最後我獲得了第五名。

  鏡頭三:服務員

  在我們跑步時,服務員也開始忙碌了。他們有的倒水,有的拎着釘鞋,為大家送鞋,還有的在運動員跑完后扶他們的。瞧,吳越坐在班級的位子上,安靜地守着釘鞋和運動員們的物品。沈宇磊一手拎着一雙釘鞋,一手拎着一件衣服,正着急地把釘鞋給陸凌雲。給完之後,又跑到終點,等待運動員,給他們送水,扶着他們。服務員也絲毫不比運動員輕鬆啊!

  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歌笑語中圓滿結束了,在這中,有快樂,有汗水,有忙碌,也有吶喊。

  五年級:快樂天使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