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開始了,這是一個展現自我,努力拚搏,奮發向上,鍛煉身體,為班級爭光的活動。

  這一次運動會與初一時大不相同,學校增加了開幕式和文藝表演,為了在開幕式上一展風采,我們班經過了刻苦的訓練,取得了驚人的成績。開幕式上,我們班精神抖擻,邁着整齊的步伐,敬着標誌的軍禮,喊着整齊的口號,走過主席台,贏得了陣陣掌聲。

  接下來是文藝表演,由兩百多人組成的廣播體操表演方陣,隨着音樂的跳動,跳出了我們青春的活力。而民族舞表演,則讓我們沉醉於那優美的舞姿。更精彩的是舞獅,舞獅者把獅子的動作演得惟妙惟肖,還有最讓我們稱奇的鐵頭功,精彩層出不窮。

  最刺激的還是我們的運動會比賽了像上一次校運會一樣,我有參加了比賽,只是項目不同,這一次是我較擅長的跑步,但成績總不令人滿意,在開始跑的時候,我用盡了全力,在拐了一個彎道后,我的腿軟了,跑不動了,我把速度放慢了一些,結果丟掉了我第一的位置,有兩個人超越了我,但我還是想跑快一些,可我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最後得了小組第三,無緣決賽,我很傷心。

  從這一次運動會,我也看出了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很強,a同學在運動會之前,腳受傷了,走路多是一跳一跳的,但他這一次參加了800米,但當我們問他想不想放棄比賽時,他那堅定不移的語氣,和他那剛毅的眼神告訴我們:“我一定行”。他帶着傷跑完800米后,還沒來得及休息,又去參加了跳遠決賽,雖然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但是他儘力了。她哭了,也許是因為他的腳很痛,也許是因為他沒有取得名次,我們不得而知。但我們知道他為班級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從這一次校運會,我看到了同學們的友愛,看到班級強烈的集體榮譽感,也看到了體育的魅力,使我體會頗深。我也要經常鍛煉,向冠軍衝刺。

  益陽市龍州中學初二:曹俊倩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