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曾在班上宣布,今天要舉行運動會,我這個愛湊熱鬧的人便想去看看。

  把這個想法對姐姐一說,姐姐立馬雙手贊成,而且弟弟和他的鄰居盛娜英也和我們一起去。

  我用自行車載着弟弟,她們兩人各騎一輛車,“浩浩蕩蕩”地向運動會舉辦地——金清中學進發。在弟弟的催促聲中,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剛一進門,便聽見許多嘈雜的聲音:有加油聲、吶喊聲、也有沒獲得名次的嘆息……我走到腰塘小學的休息地,為同學吶喊起來。

  我們班的方嘉豪進入了跑道,他正處於第二名,梁老師見了有些心急,當方嘉豪跑過她身邊時,她跟着方嘉豪跑了許久,還為他撐傘、加油呢!終於,方嘉豪以第一的成績跑過了終點,大家歡呼起來:“我們贏了!”

  “請2616、2458……到檢衛處報道!”陸俏卉聽了,說:“2616好像是林雪,她要去比跳高了!”我急忙走到跳高場地。一個小姑娘想以優美的姿態跳過橫杆,卻在她落地的一瞬間,衣服被勾住了,橫杆落了下來,真可惜!裁判員說:“2616”林雪站在一條黃線外,優雅地跳了過去,贏得了滿堂喝彩。

  看着運動場上運動員們忙碌的身影,我心裡既羨慕又慚愧。羨慕他們能為學校爭光,為班級爭光;慚愧的是自己體育成績不好,不能為學校爭光,為班級爭光。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