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家海倫.凱勒在寫自己的歷史時,心中帶着恐懼。她曾經因迷信而生的躊躇。她想梳理自己最早的印象時,發現事實與幻想十分像。

  海倫.凱勒出生於1880年6月27日的亞拉巴馬州北部一個叫土斯坎比亞的小城中。她的家背景很複雜。在期間的一場內戰奪去了海倫.凱勒的視力和聽力的疾病之前,她一直住在小房子里。她父母結婚後,住進了一風景美麗的房子。

  海倫.凱勒的生命從這兒開始。一開始還挺順利的,可一場突如其來疾病讓她失去了視力和聽力。之後她就用手來表示。當海倫.凱勒意識到自己與其他人不一樣時讓她很苦惱,氣得又踢又跳。在那幾天,黑人小姑娘,瑪莎.華盛頓和老獵犬貝爾是她忠實的夥伴。海倫.凱勒在發生的幾件事中很開心。她的父親在1896年去世,這是她經歷了第一次巨大的打擊。後來,她恢復了人的權利,之後,米爾德里德和我進入了彼此的心靈,儘管她不能理解我的手語。有一次父母帶海倫.凱勒去巴爾的摩看眼睛還有什麼方法可治,但他也不能為力。不過他說“我”可以接受教育,於是請了沙利文小姐。

  在沙利文小姐的耐心教育之下,還有海倫.凱勒堅持不懈,努力學習的狀態。她可以跟正常人一樣,但不完全一樣。

  海倫.凱勒不僅可以寫作,還成為了著名的大作家。在這一路上並不順利,但只要有堅定的心,良好的狀態加努力和自信就一定能成功。

  運河鎮博陸中心小學五年級:胡丹萍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