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鬧鐘上的鬧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上的鬧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鬧鐘上的鬧劇 

  在一個城市裡,住着鬧鐘一家。鬧鐘媽媽的大兒子矮矮胖胖,叫時針;二兒子高高瘦瘦,叫秒針;只有三兒子的身材非常勻稱,他叫分針。時針跑得慢,他繞鍾轉一圈代表12小時;秒針跑得快;他繞鍾轉一圈就代表一分鐘;分針跑得不快也不慢,他繞鍾轉一圈要一小時。 

  一開始,時針、分針、秒針每天守着自己的崗位勤勤懇懇的工作。沒過多久,大家都厭倦了鬧鐘媽媽分給自己的活兒。於是,他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時針代替秒針,讓秒針代替分針,最後讓分針代替時針。第二天,大伙兒又加了一條新規定:千萬不能讓鬧鐘媽媽知道,要不後果自負!我們得改變原來的樣子!從那以後,時針拼了命的減肥,還特意去買了一雙增高鞋;秒針一心想變成像分針那樣的身材,每天居然只喝了一杯水!分針呢,竟然不珍惜自己那苗條的身材,整天狂吃,現在,他的肚子里蔬菜水果樣樣俱全,圓溜溜的直打飽嗝。 

  過了一年又一年,時針、秒針、分針終於如願以償。不想,整個世界亂了套:人們趕不上火車,上班天天遲到。鬧鐘媽媽迷惑不解。終於有一天,鬧鐘媽媽知道了這是她的三個兒子乾的,惱怒成羞。三兄弟也知道了事情的重要性。 

  從此,鬧鐘一家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鬧鐘上的鬧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上的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