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饅頭述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述苦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饅頭是人們不可缺少的食品,大家十分喜歡我。為了讓我身體美觀,味道可口,主人揉了又揉,和了又和,然後把我放到蒸籠里,給我加溫,讓我長胖,還給我洗個桑拿浴。我一出籠,哇塞,又白又胖,神采奕奕呀! 

  主人高興地把我賣給一個男孩,誰知男孩把我帶到學校,咬了兩口就丟進黑黑的桌斗里,放學了也不帶我回家。幾天後我開始變味發霉,我身上長滿綠毛,大掃除時一個同學把我當作垃圾掃到垃圾池裡。天啊,我好不幸運啊! 

  唉,那位同學這樣不愛惜我,真讓我心痛啊!同學呀,你應該背背李紳的《鋤禾》——“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念盤中餐,粒粒皆辛苦。”農民伯伯生產糧食多不容易,今後可不要再浪費糧食了!

您正在瀏覽: 饅頭述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述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