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死亡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也美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一個全國人民都不會忘記的日子!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降臨了汶川。那一刻,有多少人在瞬間失去了最寶貴的生命;有多少人在瞬間被廢墟所掩埋;又有多少幸福美滿的家庭在瞬間妻離子散……

  地震后不久,部隊官兵便來了,能開車的地方便開車,不能的則是徒步走去。他們每一個人都立下了一個遺囑,這一個個遺囑,不就是他們不救出災民誓不罷休的誓言嗎?他們並不怕死,只為救人,假使他們犧牲了,他們也不害怕,因為他們的那種品質、精神會永久的流傳下去。看,這就是死亡的美麗!

  在救援期間,有許多感人的事件,但在我印象中有兩個很深刻:

  但救援人員扒開廢墟后,發現一位母親雙手支撐着一塊水泥板,懷中躺着一個三個月大的孩子,當人們把他懷中的孩子救出后,她再也沒有了力量,終被水泥板砸死了。後來人們在孩子的身上發現了一個手機,上面有這位母親寫一個短信: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能出去,請記住我永遠愛你!多麽的感人啊!這位母親死了,但她的身上在發光,那種永不磨滅的光;他的靈魂將會永久的留在人們心中。看,這也是死亡的美麗!

  死亡,有時也許很可怕,但其實你仔細想一想,它並沒有那麽恐怖,反而倒很美麗。它是一種不加任何修飾卻很出眾的美麗;是一種任何物質都無法替代的美麗;是天地間最偉大的美麗!

  楊屯中學二年級:楊帆

您正在瀏覽: 死亡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