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春日偶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春日偶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改寫《春日偶成》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武新斐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快到中午時,“我”乘着宜人的春風,興緻勃勃地來到郊外。淡淡的雲在藍天上漂來漂去,還不停地變化着樣子。一會兒像機靈的小猴,一會兒像匹奔騰的白馬,一會兒又像沉睡的獅子。微風輕輕的吹拂着,真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 

      “我”小心翼翼地走進花叢間,生怕踩傷了一花一草。這些花可真美,它們的顏色各種各樣,有的紅似火,有的黃賽金,有的白似雪,有的粉似霞......它們的形狀就更多了,有的像喇叭,在吹奏歌曲,有的像蝴蝶,隨風飛翔,還有的像手掌,在歡迎春天的來到。美麗的花引來了無數的蜜蜂、蝴蝶。蜜蜂在花叢中勤勞地采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們為空曠的田野增添了幾分生趣。“我”彎下腰,伸手摘下一朵花,湊近鼻子聞了聞,頓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小河邊,河水清澈見底,河裡還有幾條小魚在歡快地游着。“我”來到一棵垂柳下,摘下幾段柳枝,細細地紮成草帽,戴在頭上。“你們看,這不是程顥嗎?文質彬彬的詩人,也會像小孩這麼瘋。” 呵呵,路過的人還以為“我”像少年人那樣偷閑貪玩呢!這可真是“時人不識余心樂,將謂偷閑學少年。”

您正在瀏覽: 改寫《春日偶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春日偶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