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該為班級做的貢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為班級做的貢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1日,我保持了6年的“身份”發生了變化。我由一個稚雅童真的小學生,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學生。第一次來到這個陌生的學校,心裡難免有些驚恐,但是,內心深處的興奮和好奇把這種不安,一掃而光。

  清晨,伴着初一新生輕輕地朗讀聲,我向教室邁出了第一步。剛走到教室門口,看到同學們在嬉戲、打鬧的身影,我似乎找到了一絲多年的熟悉。在走進教室的那一刻,一股暖流湧上了心尖。那一刻,我想自己應該為班級出一份力,為班級做一點貢獻。

  開學以來,我一直都在想,我怎樣才能為班級做點貢獻。撿起教室地面上的一片紙屑,讓教室變得乾淨整潔;在課間主動幫老師擦黑板,讓教室變得“一塵不染”;課堂上安靜一些,讓老師輕鬆一點,這些都是嗎?我想,這些都是!凡事都應該從小事做起,一點一滴,當我們把這些煩瑣的小事都做好了,做大事也就不難了。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小學的時候,我自認為英語還不錯。可在這兒一瞧,嘿!真是高手如林啊!現在的我,是班上8個英語小組長之一。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組長,我很樂意為同學們服務。

  現在,我時刻努力着,時刻嚴格要求自己,時刻準備為班級做貢獻。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為我們的班級做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我該為班級做的貢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為班級做的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