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散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晚飯,我和姐姐、媽媽一起去美麗的縣塔遊玩。

  一路上,我和姐姐唱着動聽悅耳的歌,一隻只小鳥在我們的頭頂上飛舞,它們好像在說:“小朋友,你們唱的歌多麼動聽啊!”

  樹上發出了“知了,知了”的叫聲。“是知了,知了告訴人們,夏天來了。”媽媽說道。姐姐和我點了點頭。我想:“那些知了不知疲倦地唱歌,它們不累嗎?”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抬起頭,看着一棵蒼天大樹,希望知了能出現。

  走啊!走啊!我們走到了半山腰,一陣涼爽的風迎面撲來,我頓時精神飽滿,風,吹過我的臉頰,把炎熱的大地增加了一些涼爽。花草在風中搖擺,跳着拉丁舞。

  “哇!這些花真美啊!”姐姐叫了起來。說完,采了一些美麗的花朵。我看了,眼花繚亂。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有藍的,我伸出了手,也想采些花,“這些花如果采了,別人就看不見了,還是不採了。”我收回了手。姐姐見了,不好意思地也收回了手,媽媽見了,豎起了大拇指,誇我長大了。

  我們一路走着,一路唱着動聽的歌,白雲在天上飄,太陽公公把炎熱的光芒撒了下來。

  “媽媽,我們回家吧!我又累又熱。”我說。“孩子,堅持就是勝利!你看,縣塔就在眼前!”我一看,真的,是縣塔!我來了精神,向縣塔奔去。我們的笑聲飄蕩在空氣中,“哈哈哈!”我們打起了羽毛球,玩起了捉迷藏,看,我們玩得多開心呀!

  雖然我們在去縣塔的路上流下了許多汗水,可是爬上縣塔是多麼高興,是金錢也不能代替的呀!

  福建寧德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散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