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散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散步,享受大自然的魅力、調節身心,放鬆大腦最好的方法。

  一個春日的午後,我打算到民心河畔散散步。

  我走出家門,呼吸到清新的空氣,自己就彷彿進入了大自然中。沒有任何建築物的阻擋,沒有任何的約束。我要在這美麗而又清新的空氣中享受,享受散步的樂趣。草地上,小草在伸懶腰,露珠在它的身上滾動,晶瑩剔透;花叢中,蝴蝶、小蜜蜂自在地舞蹈;天空中,一隻只不知名的鳥兒展翅高飛;河道中,時不時看見幾顆“小雨點”綻放開來。

  一步又一步,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了很遠了。我走在民心河畔,經過了許多地方,有一部分河面已經開始蓄水了,回想起民心河近幾年來,水質在逐步提高,在河畔邊遊玩的市民也越來越多,心中有股說不出的喜悅。

  河畔,一位位已過花甲的老爺爺、老奶奶繞着河邊的草坪健身,孩子們的臉上灑滿了開心。我的心情如晴空一般,忘記了所有的煩惱,這應該就是散步的樂趣吧!

  太陽火辣辣地照到了人們的臉上,中午來了,我也該回去了。走在河道的另一邊,我又看到了一個瞬間。老人們吃着噴香的米飯,臉上露出了美滋滋的笑容。過了一會兒,一些叔叔阿姨來了,老人興奮不已,叔叔阿姨拿出一些日用品給了這幾位老人。原來,這幾位老人是孤寡老人,家裡沒人照顧,社區的志願者們就自發來照顧老人、給老人一些日用品。又過了一會兒,志願者們走了,幾位老人就把日用品搬進屋子,臉上的笑容依然還在。我想,這正是幫助的力量吧!

  散步,能填充你的性情;散步,能愉悅你的興緻;散步,能融化你柔弱的心,使你變得堅強。散步,是一種多輕鬆而又愉快的運動啊!你只要敞開心脾去做,就可以享受到無比的快樂的滋味。散步是多麼的高風亮節、風月無邊。人人都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樂趣,只要你肯去體驗、發現,其實快樂就在你的身邊。一次散步,一次遭遇,一個問題,一個答覆,朋友們,多觀察你周圍發生的事吧,儘管你也許阻止不了那些不好的事,但是,你卻會受益非淺。

  四年級:南位

您正在瀏覽: 散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