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散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後,媽媽給我和姐姐買完書,我們決定去江邊散步。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我們就走到了江邊,哇!一陣涼風吹向我們,好涼爽啊!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江邊的美景,別提是多美的事情呢。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射在江面上,到處五光十色,如同一個美麗的彩色湖。

  人們圍着江邊玩得可熱鬧了!有的人乘坐着龍舟欣賞江面上美麗的風景,有的三五成群的圍在江邊跳舞,有的人圍坐在一起閑聊,最樂的要數小孩子了,有的在戲水,有的在溜冰,還有的在江邊玩各式各樣的遊戲……我們也找了一條石板凳坐了下來,我覺得我們能夠生活在這樣美麗的新安江畔真是幸福啊!聽說,我們的江水要被引走,那我們這條美麗又清澈的新安江不就要變成一條臭水溝了,那人們還能在江邊散步和休閑嗎?我真不想看到我們的新安江變成臭水溝。

  天漸漸的黑下來了,江邊休閑的人們業陸陸續續的回家了,我們也慢慢地往回走了。繞着江邊散步真好!既能鍛煉身體,欣賞美景,又能感受江水帶給我們的陣陣涼爽,真是人間一大美事。

  四年級:徐旎

您正在瀏覽: 散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