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狗,它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黑黑的鼻子,臉上的肉胖得垂到了嘴邊,吃起飯來發出“啪噠啪噠”的聲音。 

  它很粘人,一旦有人來到它窩旁,它便用前腳死死的抱着你的腳,無論你打它、罵它,它也不會鬆開。如果你站在它抱不着,看得見的地方,它就會一個勁地沖你搖尾巴。如果你不理它,它還會又蹦又跳的來引起你的注意。這可都憑它的高興,它要是不高興啊,就一聲也不出。它也很老實,它會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但它又很盡職,一到晚上,一點響動都會讓它狂叫一陣。有一次,我正在睡覺聽見一陣狗叫,我馬上站起來看見一個小偷從圍牆上跳下來逃走了。多虧了它不然就不妙了。 

  它還很貪吃,一跟我吃剩了的骨頭,它會把它放在窩邊三個多月,絕不讓人去拿。一次,一隻飛蟲在它飯前飛,它看了一下飛蟲,居然一口就把飛蟲吃了----它真貪吃啊! 

  它也很貪玩,一天到晚從左跑到右,從右跑到左,把拴它的鐵鏈拉得嘩啦嘩啦響——煩死人了。有時還會圍着水管轉,結果把自己纏在上面怎麼也解不開。真是又氣又好笑。幾個月下來,水管被磨破了,水流出來了,但我不會生它的氣,因為它天真活潑生氣勃勃。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