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狗是我的小夥伴!

  在我出生的時候就養了一條小黃狗,名叫小黃,它伴隨着我長大,和我在一起玩,所以它是我的好朋友。每當我放學回家時,只要我在大馬路上大喊一聲:“小黃”。這時,我的小黃就會迅速的從我院子里飛奔過來,它一直搖着尾巴,舌頭從嘴巴里露出來,搖頭晃腦的,一副非常的樣子迎接我的回來,它衝到我的面前後,總是要從我的雙腿之間回去,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它要背我回家呢!

  我的小黃狗有一身看家的本領,讓那些壞人不敢近前,有一次,一個收破爛的人來到我家,喊了好久沒人回應就以為每人在家,於是就有了壞想法,想偷我家的東西。在他剛想進入我家的大門時,我的小黃狗突然從門后沖了出去,張開血盆大口想要咬那人,那人一見就趕緊逃命去了,還把從我家拿的東西仍了。後來我們知道了都很高興!

  我愛我家的小黃狗!

您正在瀏覽: 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