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他的名字叫點點,點點可跟別的狗不一樣。

  點點的性格有些古怪。點點有時候很乖,也很聰明,它總是會找個溫暖的地方睡大覺。當我想跟它玩時,甚至把它從沒夢中拉醒,它也不理睬我,繼續睡大覺,做美夢。可是,她又那麼貪玩。當它從沒夢中醒來時,它就開始表演它最拿手的雜技,時兒在家的四周轉圈,時兒翻跟頭,時兒把球頂在鼻子上。它又那麼盡職,當有壞人來了時,它就會“汪汪”叫個不停。我們就去看個究竟。

  點點的外形更可愛。它有白色的、長長的毛,摸上去軟軟的、滑滑的、暖暖的,好像一個小茸球一樣,非常有趣!點點的眼睛黑溜溜的。

  點點滿月的時候更有趣。腿腳還不穩,可是已經學會了淘氣。它的好奇心很強,當我拿着一個廢紙團時,要是被它看見了,它就會以為是什麼吃的東西,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當我把廢紙團扔到垃圾箱時,它會跟着跳進垃圾箱里,翻個不停。每一次媽媽在拖地的時候,點點會追着拖把不放,一旦被它咬住,它就不鬆口,直到我把它抱開。但我們不會生它的氣,它是那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五年級:魏婉熒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