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狗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五年級

  向明佳

  “唐唐”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長滿一身黑色的毛,眼睛圓圓的,像兩顆黑色的寶石,鼻子扁扁的,尾巴短短的,很是可愛。

  唐唐很是機靈,它的反應速度十分快,如果你拿東西在它身邊晃悠,就算它還在睡夢中,也會立刻睜開眼睛去看個清楚。

  也許是因為機靈,所以它看門的本領也很好,只要一有人經過門口,它就會汪汪地大叫,但若是熟人經過,它卻會安靜地趴着。

  它要是調皮起來可真不敢讓人小瞧,你寫作業時,它會叼走你的鞋,跳上桌子,還會在上面印上幾朵小梅花,然後心滿意足地跳到地面上。

  對於玩,它總是表現得那麼狂熱,當你擦地時,它會在你的身後轉圈或是扯扯你的衣服,讓你無法再幹下去,但你想責備它時,又不忍心了。因為當它犯了錯誤時,它會用可憐的眼 神望着你,還會討好般的沖你輕叫幾聲。

  它會經常表現它的可愛,尤其是在美食麵前,主人吃飯時,它會急得叫個不停,除非你給它一塊肉,才能堵住它的嘴。

  小狗唐唐就是如此的可愛!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