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向討厭狗。它叫得讓人感到膽戰心驚,生怕別人覺得它不夠威武。它叫得讓人感覺如怨如訴,生怕別人覺得它不夠可愛。

  它一般不反抗其它狗,而是欺負比它弱小的動物,比如雞,要是想吃點它的食物,那它一定會鬧得雞飛狗跳的。還叫得顫顫巍巍地去威脅雞,就是聾子也煩它,做狗也不能這麼自以為是,不想想別人的感受。生小狗時它差不多是發了狂,一天到晚都在叫,沒完沒了,生怕別人不知道它是功臣似的。哪個動物不能生小寶寶呢?它的叫聲真讓人忍無可忍。太可恨了,我連續幾天都沒能睡個安穩覺,真是一隻失敗的狗,本來你就是看家的,陪小主人玩的,誰叫你一天還自以為是個歌唱家似的。

  可是,有一天,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它讓我看到它是一位盡職的媽媽,它教小狗怎麼爬,怎麼進食,一連教了好幾個鐘頭也不放棄,彷彿是非要教會不可,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給它喂好吃的,它只是舔了一下,就讓小狗狗們盡情享受,要是其它動物想來嘗嘗,我想一定會被它趕得老遠。看來正如人們所說,一位母親就是一個英雄。

  我不再討厭狗了,因為它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