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它會為主人看家.如果遇到陌生人,就會衝著你汪汪直叫,好像在告訴主人:"有客人來了!''有一天,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外婆家,外婆家的狗生了四隻狗寶寶,身上的羽毛有黃白相間的,有黃的,還有兩隻是黑乎乎的,它們可愛極了.

   午飯過後,我趁狗媽媽不在的時候,一個人悄悄地拿根小樹枝在逗逗小狗狗.突然,狗媽媽回來了,它在我身後用嘴巴拉了拉我的衣服,而我卻以為是我調皮的弟弟在拉我呢!轉過身一看,嚇得我一動也不敢動,狗媽媽直衝着汪汪叫了起來....外婆聞聲趕來了,她告訴我,剛生完小狗的狗很兇,看到生人靠近小狗,會以為是來傷害小狗的.聽了外婆的話,我站在離小狗有一段距離的地方,靜靜地觀看着;看着狗寶寶把狗媽媽圍成一圈,你一口我一口地喝着奶,樣子真逗人.儼然成了大人保護小孩子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