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狗嘛,是對我們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它的嗅覺比我們強一千倍呢,真厲害!它什麼時候也淘你喜歡。

  一進門,它就搖着毛茸茸的尾巴來迎接你;無論走去房間還是廚房,它還跟着你,做“隨時貼身保標”呢!等你幫它梳理好“羽毛”后,就躲進曖和的住宅里呼嚕呼嚕地睡起覺來。千萬不能去騷擾它,否則??一聲驚天動地的叫聲,猛地向你撲來??到時候就後悔莫及了。

  啊,麻煩降臨了!原來有東西消失得無影無蹤,這個嗅覺比我們人類強一千多倍的“小幫手”就派上用場了。它左瞧西望,耳朵一搖一擺,嗅嗅那、聞聞這,突然欣喜若狂,大叫一聲,大踏步地走到角落叼起東西向你獻功,還洋洋得意。到時候你準備把食物扔給它。你要出門了,它叼起你的雙鞋向你跑來,把它給你。哈哈,狗又多了一件功勞。

  它看門可棒了,就連004的怪盜也逃不了它的手掌心。小偷準備起來,它悄悄地蹲在門旁,眼睛亮得一閃閃的,趁其不備,在小偷的腳上狠狠咬一口。子彈和弓箭也沒有嚇得小偷一溜煙地跑掉了。

  狗為我們做了這麼多功勞,真不愧是人類的忠實朋友,我可喜歡它啦!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