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狗的品種繁多。有“牧羊犬”、“狼狗”、“貴賓”、“博美”等等。這不,我家養了一隻“牧羊犬”。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我和狗之間發生的事。

  它名叫“莎曼”,今年兩歲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炯炯有神;毛髮也是黝黑髮亮;腳上還穿了“四隻白靴子”------總之就是一隻“美狗”。

  從生到熟

  五月份的一個星期六,我興沖沖的來的姑姑家,終於看到了這隻“夢中見到”的狗。

  我張開雙臂,一個箭步衝上去,想抱住它,結果卻摔了一個“狗啃泥”。大家看到挖着狼狽相,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而我那股尷尬勁也不用說了。我連忙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塵土,忙去向它的主人----小易阿姨請教。

  小易阿姨給我出了幾個金點子:餵食、帶出去玩、打它或者是說好話。我選擇了第一種:餵食。

  根據小易阿姨的提示,我選擇了冰箱里的“千層變”。

  我拿出這支冰棍,小心翼翼地向“莎曼”走去,像個小偷;他也一點一點、一步一步的往後退。退的牆角,我對它說:“‘莎曼’,來,嘗一嘗姐姐的冰棍,這可是你最愛吃的甜食喲!”它的頭不停的搖擺,以為我會在冰棍里放毒;接着,有用疑惑的目光打量着我,那眼神就像是羅丹在打量自己的作品。看到這一情形,我暗暗對自己說:“我有愛心,我有愛心。”經過了N多次的愛心考驗后,它終於與我達成了共識。

  寫到這裡,我就想起了著名作家馮驥才的一句話:“信賴,往往產生美好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