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白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白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狗白迪 

  記得在我小時候,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叫“白迪”之所以給它起着個名字是因為非常的可愛,他長着一身白毛,顯得很漂亮。三角形的耳朵,向下耷拉着,黑溜溜的眼睛,鑲嵌在濕漉漉的黑鼻子上,十分有神。 

  白迪剛從姨姥姥家帶過來的時候,感覺它非常可憐,一直躲在牆角,把頭塞進兩隻前腳里,瑟瑟發抖,可是過了幾天後,它對我家漸漸就熟悉了,它首先會在四周慢慢地活動,好像是在查找什麼似的,隨後就會跑到沙發邊上滾來滾去,一會又問我的腳,不過還是挺可愛的。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它在門口搖着尾巴迎接着我,可是一不小心將一個玻璃瓶打碎,它好像知道了自己犯了錯事似的,於是它立刻跑到牆角躲了起來,我看着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就對他說:“犯了錯誤后,只要改正就是好樣的。”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跑過來用它那熱乎乎的舌頭舔着我的手心,我抱着它轉了一圈…… 

  我的白迪真可愛呀!真是一隻通人性的小狗。 

  他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也給我帶來了生氣, 

  我愛我的小狗“白迪”。

您正在瀏覽: 小狗白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白迪 暫無評論